整體服電腦直接繡:將圖案文字轉換成電腦檔開版,確保每一個繡花大小都一致,合適量產製作,可直接在布樣上做刺繡,或做成臂章(背面可上熱熔膠),質感的最好選擇,刺繡透過跑針閣下移動來進行製作,合適正楷字及線條組成的純真圖形,圖案面積不宜太小避免恍惚,按照圖形複雜度尺寸決意價錢。圖案越大價錢越高,有特別需求歡迎洽詢。團體服適用於襯衫或對照挺的布料,不合用於太軟或彈性太大的布,具有高級質感,一般用於小圖。

我們於整體服/班服/禮服/球服/自行車衣等,都具有專業手藝,採用最早進進口電腦印刷機台,供給多樣印繡選擇,無論是電腦刺繡或是貼布繡、臂章、手工繡都可契合您的需求。團體服(繡字建議數目滿30件以上,否則拿去傳統市集比力快喔!)

團體服

潔哥在小我臉書發文提到,「坐捷運妹子褲子穿太短,全部屁股蛋都噴出來,好心提示她一下,因為我都快看到她mm惹...妹子竟然還瞪我一下囧,我長得像反常嗎?」最後她還強調,「我不是反常啊啊啊啊啊!」

發文一出,立刻吸引網友強烈熱鬧討論,有網友就留言暗示,「她心裡想:老娘就是有心的!」、「她就是想讓人看啊」、「妳壞了人家的功德」;更有人戲稱「她可能感覺妳不懂時尚」;也有網友認為,「純真是因為如今天氣逐步變熱,如許mm對照通風...咖涼啦!」

天色逐步轉熱,不少女性會穿戴短裙或超短熱褲,大秀本身的修長美腿。日前網路紅人「潔哥」(李秉潔)在臉書分享,頭幾天她搭捷運時,看到一名辣妹穿戴超短熱褲,不僅屁股蛋盡露,幾近私密處都快看到了。她好心上條件醒,沒想到卻被對方賞了白眼。

我們提供辦事包括:電腦刺繡臂章、電腦打版、裁縫刺繡、車隊服裝刺繡、繡球號、選舉背心刺繡等。

不只是發賣集體服,我們對本身有更高的期許,我們正視環保、激勵原創設計。我們追求的是Lifestyle, 反應出小我的消費模式、文娛模式和穿著模式、立場、價值觀和世界觀。

整體服貼布繡︰把圖案以手縫或縫紉機縫固定在別的的底布上,再把底布縫製到衣服上,通常會有整塊的凸起感,更為立體且細緻,色彩也很豐碩,缺點是較厚重不透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體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meaubn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